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位名称:销售部门经理(福田奥铃)

时间:2013-06-01  来源:[!--befrom--]  
浙江冀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 招聘部门:卡车销售部
  • 工作地点:浙江湖州市
  • 年龄要求:25-45
  • 工作经验:5-10年
  • 性别要求:男
  • 最低学历:大专及同等学历
  • 语言要求:中文
  • 招聘方式:全职
  • 招聘人数:1
  • 浏览量:1849
  • 有效期限:
  • 薪资待遇:8001-10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驾照; 
2.从事车辆销售5年以上,并且有品牌部门经理(或销售区域主管)的经验; 
3.本公司是福田欧曼和奥铃系列的湖州市总经销; 
4.该岗位负责奥铃品牌在湖州市场的销售 
5.待遇:5-25万/年(按照销售业绩考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0572-2592859 
手机:18906720162 
传真:0572-2123911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龙溪北路1177号
E-mail:guowei200000000@yahoo.com.cn
公司介绍
浙江冀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太湖南岸的浙江省杭州市。 
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发展至今已经建立了以浙江冀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心,全省各大城市的冀超分公司为支点,辐射全省范围的工程机械销售、售后服务网络。 
公司主要经营龙工品牌(浙江省总代理)的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等工程机械的销售、售后服务及维修,和相关配件的销售。是北汽欧曼、上汽伊维柯红岩、一汽解放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轿车、长城系列车型的湖州地区总代理,集销售、服务、配件、信息反馈为一体。并设有国家一类汽车大修厂,是湖州地区解放商用车服务站、欧曼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潍柴、上柴服务站。长兴顺达汽运有限公司和长兴顺兴汽运有限公司是浙北地区最大的货运车队。 
公司的企业理念是“卖出一台车,嬴得一颗心;进入一家门,送上一片情”,服务目标“服务零缺陷,用户零抱怨”。 
我们将抓住发展机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快速发展,不断追求专业、创新和诚信,以最真诚务实的服务,以最坚守承诺的信誉,与社会各界的朋友一起共同追求事业的辉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