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3-11-26  来源:[!--befrom--]  
企业简介
 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广东辛美来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故里——广东省中山市。注册资金5000万,是国内最早提供专业化、一站式道路养护解决方案的品牌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公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以国际领先的养护技术和施工工艺,服务于中国的道路事业。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服务管理体系,并先后构建了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南、山东、上海、重庆、贵州等九大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各地,外贸辐射欧、美、亚、澳、非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为了加大产品的持续创新和研发力度,公司与上海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华南理工汽车学院进行产、学、研的紧密合作,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 
  十年来,公司不断地推出国际先进的新设备和新工艺,为中国道路养护事业谱写出了无数的精彩篇章,得到了全国各公路(交通)事业单位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先后荣膺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理事单位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展望未来,易山重工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顺应中国公路系统高速发展的态势,着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塑造崭新的道路养护品牌形象,积极精进的迈向多元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新里程。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招聘部门
发布时间
ISO专员 制造中心 2013-07-10
区域销售经理 国内销售部 2013-07-10
大区经理 国内销售部 2013-07-10
液压工程师 设备研发中心 2013-07-10
机械研发工程师 设备研发中心 2013-07-10
电气工程师 设备研发中心 2013-07-10
大区经理(北京) 销售部 2013-07-10
高级销售经理(北京) 销售部 2013-07-10
采购工程师 采购部 2013-07-10
计划工程师 生产计划部 2013-07-10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贺先生
电话: 0760-88722902
传真: 0760-88722111
地址: 中山市石岐区湖滨北路西二大街15号
网址: www.e-sunhi.com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