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研究 > 趋势分析

工信部:起重机行业3个新标准7月1日起实施

时间:2014-02-28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于去年年底发布以下3个新标准,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
  《JB/T4030.1-2013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试验规范第1部分:作业可靠性试验》规定了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作业可靠性试验的试验样机与试验条件、试验方法、试验结论、故障分类和试验报告,适用于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替代JB/T4030.1-2000,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3年底发布,2014年7月1日实施。
  《JB/T4030.2-2013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试验规范第2部分:行驶可靠性试验》规定了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及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行驶可靠性的试验条件、试验样机、试验方法、试验结论和试验报告,适用于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通用或越野)及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替代JB/T4030.2-2000。
  《JB/T4030.3-2013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试验规范第3部分:液压系统试验》规定了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系统试验的试验要求、试验项目、试验工况、试验方法、起升液压回路效率计算和试验报告,适用于液压式的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替代JB/T4030.3-2000。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