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研究 > 市场分析

未来4年西安将改造4万户棚户区改造

时间:2014-03-17  来源:华商报  

    13日上午,西安市召开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未来4年完成4万户以上的棚户区改造。已于3月8日起执行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提到,西安市2014-2017年将改造4万户以上棚户区。目前,西安市城市规划区内尚未改造的棚户区共429个,涉及18.5万户、63.8万人。

    按照《实施意见》,优先改造三环内棚户区,加快推进集中成片(一般指50户以上或占地30亩以上)棚户区改造。要求安置住房原则上以中小户型为主,最小户型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小于40㎡,每种户型套内建筑面积之差不低于8㎡,且每单元平层不得超过8户,采取实物安置和货币补偿相结合的方式,由居民自愿选择。

    西安市棚改办主任贺登峰说,今年还要全面启动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