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研究 > 市场分析

破碎机设备企业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时间:2014-03-2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我国高速铁路建设进入全面建设时期,高铁产业链也相继收益,作为高铁发展中的基础材料—砂石骨料的生产产业也随之发展。
  高铁建设中,砂石骨料是最基础也是应用最广泛的原材料,高品质的砂石骨料的需求量也随着高铁的建设逐年递增,因此砂石骨料的市场也将迎来繁荣时期,同时也间接为破碎机设备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高铁建设所需砂石骨料的生产设备主要包括: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或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可根据砂石料具体要求可以配备振动给料机和洗砂机,使整套砂石料设备更加完善。
  作为破碎机行业的领导品牌,郑州一帆机械专业研发生产大型砂石设备,各种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型号齐全,并且产品质量通过国际认证,同时满足高铁建设中所需骨料的不同需求,对砂石料级配、粒型等都有严格的技术支持,以专业的态度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种产量的砂石生产设备,在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绝对的权威性。
  目前,郑州一帆机械公司囊括了JC颚式破碎机、HC反击式破碎机、SMG圆锥式破碎机、SMS圆锥式破碎机、VC冲击式破碎机等技术先进的新型砂石骨料生产设备,采用强大的自动化技术,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可全面满足国家高铁建设用料需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