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三一起诉奥巴马案当地时间7月11日将开庭

时间:2013-07-12  来源:网易财经  

三一集团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案确定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开庭,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宣判结果。
  网易财经从三一集团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方分区法院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开庭审理这桩跨国诉讼案。三一集团的核心诉求依然是奥巴马总统违反程序正义签署总统令,致使三一集团关联公司Ralls的合法财产受到损失。
  “开庭是确定了,只是不能确定何时出结果,法官也许会经过一段时间审议后再宣判”,三一内部人士表示。2012年7月,CFIUS(美国外国在美投资委员会)以涉嫌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停止了三一在美关联公司Ralls在俄勒冈州的风电场项目,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又以同样理由对此项目签发总统禁令。因此,三一先后将CFIUS和奥巴马告上法庭。今年2月底,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方分区法院判决驳回了三一方面的四条诉求,仅支持了其提出的第四项诉求,即程序正义,认为总统及CFIUS为经过合法程序发出禁令,致使Ralls合法财产受到损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