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多国工程机械搭台设宴 中国企业抢食蛋糕

时间:2013-07-12  来源:九正建材网  

据统计,2013年至2030年全球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将达55万亿美元,相当于每年投入全球GDP的2.5%。对于对国内工程机械企业而言,这组数据无疑将进一步加大众企业前往海外掘金的动力,加速海外市场开拓进程。
  2013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就乐此不疲地辗转于国外各大展会。上半年,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巴西等国颇有默契般地先后面向全球召开了规模庞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5月28日至31日在雅加达、6月4日至9日在莫斯科,6月5日至8日在圣保罗,这些展会中无一例外都出现了阵容强大的中国军团的身影。
  记者了解到,印尼展吸引了徐工、中联、三一、山推、柳工、厦工等业内巨头在内的近110家企业参展;俄罗斯展则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厦工机械等150多家知名企业的明星产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而巴西展上的332家参展工程机械企业中,有62家来自中国。
  伴随实力的迅速壮大,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正致力于在世界舞台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亮相于当地展会,正是各企业展示产品、推广品牌影响力的一个绝佳渠道,也是进驻当地市场的一个有力跳板。不管是金砖国家还是新兴市场,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中国工程机械军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