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协会第28次统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时间:2014-04-22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第28次行业统计工作会议于2014年4月17日—18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液压、气动、液力、橡塑密封、机械密封和填料静密封行业的52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秘书长饶涛、协会统计工作部刘莺莺、液力分会秘书长徐辉、副秘书长王晓辉、机械密封和填料静密封分会、奉化市气动行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第28次行业统计工作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饶涛主持,作了《加强统计工作推动液气密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报告。秘书长在报告中阐述了行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及做好行业统计工作几点建议、简要总结了2013年统计工作、通报了2014年协会秘书处重点工作。

协会统计工作部刘莺莺解读了2013年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2014年1-2月份重点联系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针对行业统计报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指标培训并对行业报表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在互动过程中,会议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个人评选办法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最后代表们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行业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第28次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议程,圆满结束。协会和与会代表对青岛开世密封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会议召开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