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行业首个液压缸集成设计平台正式发布

时间:2018-08-15  来源:徐工液压件  

 为全面落地“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发的业内首个油缸集成设计平台正式发布,为提升油缸产品设计效率和可靠性注入全新的活力。

液压油缸集成设计平台是行业内首个集标准、应用和计算为一体的油缸设计媒介。以徐工液压件公司为例,该平台可覆盖六大产品平台,十六大产品族,三十二类产品线共计一千余种油缸产品。通过对油缸产品总成、关键零部件的统型、整合和优化,全面提高产品标准化水平,解决零部件通用率不高的瓶颈问题;通过实现零部件查询、替换、产品快速设计、工程图及报表的快速输出等功能,提高油缸产品的研发效率,简化图样和报表的输出程序,助力“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在徐工核心零部件领域的全面落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