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宁波市液气密协会组织企业参展2018年捷克国际机械博览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互联网  

 

http://www.nbhpsa.cn/uploads/allimg/20181010/15391593457249.jpg
    2018年10月1日至5日,宁波市液气密协会组织20余家企业在毛信强会长的带队下赴捷克参观考察捷克国际机械博览会(MSV)。协会会长单位宁波索诺工业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展出。
http://www.nbhpsa.cn/uploads/allimg/20181010/1539159346736.jpg
    捷克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 )作为捷克知名度最高的展会之一,是中欧领先的工业贸易博览会,每年有超过160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80000名参观者参加展会。MSV 2018把注意力转向工业生产的新趋势——自动化、机器人、数字化和工业4.0,他们将使工业设备的智能通信横跨供应链和生产链。本届展会斯洛伐克是主宾国,捷克总理及斯洛伐克总理出席了斯洛伐克馆的开馆仪式。
http://www.nbhpsa.cn/uploads/allimg/20181010/15391593471482.jpg
    期间,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张建敏大使等一起参观走访我会企业。张建敏大使充分肯定了浙江参展企业的产品的质量和浙江展区的布展,体现了“品质浙货”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赞扬了浙商精神并鼓励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捷克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的平台作用,学习和借鉴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加强和国际采购商的沟通交流。
    本次捷克展出平台作为“一带一路”捷克站建设的另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吸引越来越多的浙江企业亮相中欧领先工业贸易平台,加强了我省与捷克工业新趋势和新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