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宁波市液气密协会组织企业赴青岛企业参观考察并观展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201947日至10日,宁波市液气密协会组织近20人在毛信强会长的带领下,赴青岛参观考察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

 

 

    48日上午,毛信强会长一行人来到始建于1973年的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该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等于一体;全面运行ERP系统,实现产品生产环节的可视化,可控化,品质管控环节的可追溯化;全面运用OA内部办公自动化体系,实现了办公环节的扁平式管理,使沟通更加顺畅、快捷、准确。公司副总程显武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程总带领我们参观了工厂,并为我们详细解说。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信息化平台,具备快速反应能力,向管理精细化迈进,公司推崇极致化匠人精神、全面提高标准,不断创新管理,促进管理提升。近几年来,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市液气密企业合作密切,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在双方企业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寻求合作交流途径,在产业对接、技术交流等方面,加强优势互补共赢,共同为促进中国制造作出贡献。

 

    49日,毛会长一行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TF)实地考察。该展会以立足市场创新,推动行业升级转型为己任,带动贸易出口量的持续发展为动力,是国内最具规模、影响力的品牌橡胶展。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每年一届的RTF展会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广泛的影响,共吸引了来自2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已成为中国橡胶界开拓市场、推广企业知名度的国际交流平台。协会会长单位宁波索诺工业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宁波艾克姆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德川机械有限公司、余姚给力机械设备厂等家企业参与展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