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印度工业联合会:加大基建力度促进经济增长

时间:2019-06-10  来源:互联网  

         面对不断下挫的经济增速和不断加大的就业压力,印度工业联合会(CII)表示,印度应该在未来5年投资1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印度工业联合会(CII)新当选的主席维克拉姆3日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应对经济增速和就业增长压力,印度政府应该在电力、公路、电信等基础设施建设上保持较高的公共支出。CII估计,未来5年,印度基础设施建设需要1万亿美元。

为改善就业情况,CII主席建议,加快建筑业、酒店业、物流业、医疗保健和金融业等创造就业机会的行业的增长。据CII称,仅建筑和医疗行业在未来5年就能创造2000万个就业岗位。

在对外贸易上,CII主席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促进净出口和加强海外投资是印度的当务之急。印度在2019—20财年的商品出口目标应该从上个财年的3310亿美元增加到4000亿美元。

印度5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经济增速仅为5.8%,为整个财年的最低水平。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印度的失业率为6.1%,为45年的最高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