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轮式挖掘机国内市场的用武之地

时间:2019-12-11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的挖掘机械市场,之前路上随处可见的拖车、挖机两件套,现如今却稀稀两两的大不如前,取而代之的就是我行我素的轮式挖掘机车型,到底是市场需求的转变导致轮式挖掘机的时代已经来临?还是科技的发展突破了履带挖掘机车型称霸市场的束缚?

宝鼎轮式挖掘机80车型

其实每个时代都会有属于每个时代的“英雄”,挖掘机机械市场也是简单的不过如此,日渐稀少的大中型工程、激烈的市场竞争、逐渐缩水的利润市场、不能及时到位的款项拖欠等等因素注定了大中型履带挖掘机已经不再充分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然而轮式挖掘机却犹如一盏明灯恰恰照亮了来自市场压力背后的黑暗角落,那么轮式挖掘机都适合于那些工程需求呢?

宝鼎轮式挖掘机厂家

伴随着人们对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无论是在农村还是乡镇,小区附属设施建设可谓是越来越丰富,绿化带的修建、管路的铺设以及场地的平整,很显然由于行走方式的限制,履带挖掘机车型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然而轮式挖掘机则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灵活激动的转场,小巧精细的操作为用户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

宝鼎轮式挖掘机施工现场

都知道轮式挖掘机跟履带车型一样,同样可以安装不同的属具来进行相应的作业,路面破碎就是典型的案例,然而轮式挖掘机安装破碎锤自然也有着它自身独特的用途,比如小区、街道等地区管道的检修排查等作业,局部的路面破碎是必不可少的,然而为了避免履带挖掘机对道路造成破坏,轮式挖掘机便成了不可取代的车型。

宝鼎轮式挖掘机抓木作业

轮式挖掘机现如今在装卸领域所做出的的贡献想必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木材行业,无论是在南方的木材种植地,还是北方居多的中转市场,可旋转的车身和抓具让这种轮式挖掘机拥有着高效的作业效率,即便是在有限的作业空间内都不能限制其车型的主导优势,以前靠人工装卸的时代已经彻底被这种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车型所代替,当然所得到的也并不仅仅是高效的作业,还有那装卸成本的大幅度降低。

宝鼎轮式挖掘机

当然轮式挖掘机的工作领域范围也并非仅是以上所提,还有更多的行业领域,它都能发挥出自身的价值,伴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提高,各种品牌车型也是层出不穷,要想从中选择出一款真正的高性价比轮式挖掘机,也并非易事,但是只要不违背挣钱的初衷,从质量、性能以及售后服务方面作为选择的要素就肯定不会错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