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2019杭州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全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1  来源:互联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这个集大美人文与繁荣经济于一体的城市,在工程机械行业也占据着重要地位。

2019杭州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届第三次全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0日,在一片庄严的歌声中,以“互通&互动&互信&互助”为主题的2019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第—届第三次全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杭州太虚湖酒店拉开帷幕。来自杭州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广州、四川、长沙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企业负责人、行业媒体等近3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

张良会长致辞

张良会长致辞

    转眼间,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已经成立三年,在推动当地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发展、维护会员单位利益上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会议伊始,张良会长回顾了协会三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所有给予协会支持的领导、嘉宾和协会成员表示感谢。

名誉会长

名誉会长沈张坤致辞

    名誉会长沈张坤对协会会员,核心团队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场和行业协会的发展,希望会员们继续努力将行业协会做大做好,能够一代代传承下去。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德华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德华致辞

    行业分析鞭辟入里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本次大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国先生和浙江成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烽先生分别从挖机整机和配件两方面进行分析。

曹卫国董事长

曹卫国董事长分享挖机市场行业形势

    曹卫国董事长分享挖掘机市场格局,今年1-9月,三一,徐工,卡特的挖机销量已经超过两万台。回顾近十年挖机行业发展,除国产品牌一路飙升外,日系韩系欧美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在预测明年行业发展时,曹总表示,明年挖机虽然极有可能下降,但仍然是个大年!

严烽董事长分析配件市场

严烽董事长分析配件市场行业形势

    作为三一的代理商,严烽董事长表示,三一是敢打硬仗的,我们继续看好明年的市场。随着国产挖机市占率不断增加,未来的配件市场也将被国产品牌占领。配件市场的春天即将到来,严总提醒大家要早对配件市场进行布局,同时要严控风险,做好内部管理和竞争准备,一定要注意欠款和税务问题。

慧聪工程机械网营销总经理段鑫华分享慧聪如何为工程机械商协会赋能

慧聪工程机械网营销总经理段鑫华分享慧聪如何为工程机械商协会赋能

    慧聪工程机械网营销总经理段鑫华分享慧聪如何为工程机械商协会赋能。近年来,从微博、微信到抖音、直播,互联网时代一直在加速发展,营销关键词也在不断兴起迭代。作为当前一家服务于工程机械产业不同群体的平台,慧聪工程机械网与全国商协会携手,将发挥无限大的能量。那么,慧聪究竟能帮商协会做什么呢?段总表示,当前从经济形势到行业环境对于中小型企业的生存发展十分困难,慧聪将小个体联合成大集群,通过产业互联网工具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慧聪工程机械网将搭建产业集群平台,以每个商协会为独立产业栏目,给予各商协会每一家会员单位互联网流量与专业代运营团队全方位营销服务。

财务公开

财务公开

蒋益杰副秘书长做工作总结

蒋益杰副秘书长做工作总结

 

 

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

    新老交替再创辉煌

    换届选举无疑是本届大会的重头戏,而会长的交接仪式则是重中之重。当张良会长将协会的大旗传递给斯忠良会长,当斯忠良会长将终身荣誉会长的牌匾授予张良会长时,传承的力量在此体现。

授牌

 

授旗

斯忠良会长致辞

斯忠良会长致辞

    换届仪式过后,斯会长表示有决心与信心担起此份重任,带下一届领导班子在新的任期内,加强协会建设,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使协会更上一层楼!下一届协会将围绕三好“团结好、服务好、发展好”为总体工作思路,开展工作。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处长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处长

    换届选举后,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处长对换届表示祝贺,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诞生预示着协会将会有新的使命,新的征程, 祝愿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合照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在曲折中发展,机遇与挑战同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杭州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将沿袭优良传统,再创辉煌之路,为会员单位谋求更大的福祉,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