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久等了,我们不缺席!2022 bauma CHINA观众预登记开启

时间:2022-08-09  来源:宝马展  

 2022,这个双年的相约,承载着不一样的期待与向往。自8月7日起,上海实现全面清零,所有疫情风险区清零,连续多日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零新增,全市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那些在春日错过的相遇,那些曾抵掌而谈的机缘,将在这个秋日重新续写。所有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趁着夏天的风,让我们一起许下约定,共同在11月奔赴热爱,再聚bauma CHINA。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盛会,bauma CHINA 2022将于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上演。

  展会规模预计将达30万平方米,云集国内外近3000家知名展商同场亮相。

  展馆布局图即将发布,本届展会将推出2个全新展区,敬请期待!

  bauma CHINA 2022展位预订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机不可失,预订从速!

  行业沉寂许久,线下蓄势待发,请与我们一同去重逢、去相遇,去创造新的生机!

  bauma CHINA 2022观众参观预登记正式开启!

 

  个人参观预登记流程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预登记页面。

  预登记完成,生成您的专属电子胸卡,

  请截图保存或至bauma CHINA微信菜单【我要参观】→【我的胸卡】随时获取电子胸卡。

  凭电子胸卡及相关有效身份证件至展会现场免费参观!

  

  更多观众预登记渠道

  官网预登记

  请登录:www.b-china.cn

  中国港澳台地区与海外观众预登记

  请登陆英文官网:

  www.bauma-china.com

  为同事/多人预登记

  请先完成个人预登记 → 登录官网【参观登记】页面 → 点击【已预登记观众登录】后按提示注册

  团体预登记(大于20人)

  请联系主办方:刘琛先生,电话:021-2020 5572

  11月22-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邀您共赴bauma CHINA 2022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2022展位火热预订中

  电话报名

  联系bauma CHINA项目组:

  021-2020 5648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订展位↓↓↓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b-china.cn,

  点击【预订展位】

  新品汇投稿

  以【投稿新品汇+公司+产品】为邮件标题,并附上500字以内的产品介绍和图片(包括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应用场景等),发送至邮箱baumachina@mm-sh.com。

  商务合作/媒体宣传

  周磊蕾 女士

  电话:021-2020 5534

  邮箱:karen.zhou@mm-sh.com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