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雷沃装载机、挖掘机批量交付

时间:2023-05-19  来源:  

 近日,在山东某大型港口雷沃装载机、挖掘机批量交付雷沃重工黄金应用商,助力客户港口物流运输高效作业。

作为北部大宗散装物料集聚中心,该港口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国内、国际货运极为重要的大枢纽,其中铁矿石、煤炭大宗散货吞吐量占总吞吐量的50%。

为推进港口作业设备智能化、高端化,全力提升港口业务发展水平,经过多家对比选择,最终选择雷沃重工国四产品,为港口带来先进作业设备的同时,全面提升港口绿色发展水平,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港口作业货运量大、工作强度大,日夜连续作业,人歇车不歇是工作常态,因此装载机在装卸物料、清仓推料等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可靠性成为制胜关键。

本次批量交付的FL955K均搭载潍柴WP10H发动机,燃油效率高。同时针对装载机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采用多级空气滤清器,有效降低发动机早期磨损故障机率,延长使用寿命。可24小时不间断作业,是港口高强度作业的实力悍将。

挖掘机采用潍柴WP10.5H发动机,搭载黄金液压动力总成系统,整机作业效率相比E代提升15%,燃油效率提升20% 以上。“雷沃整机+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三方控制系统协调匹配,是控制策略、数据深度统一耦合的结晶。

雷沃重工充分发挥整车整机带动优势,加速技术升级,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行业口碑战胜港口复杂工况考验,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20年的技术沉淀,深耕工程机械行业。雷沃重工整合吸收全球最顶级的优质资源,不断拓展“技术朋友圈”,持续提升产品技术创新水平,与世界品牌同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