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第35次统计工作会在苏州召开

时间:2023-05-24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第35次统计工作会于2023519-20日在江苏苏州召开。协会理事长杜旭东、副理事长葛志伟、秘书长赵曼琳出席会议,共有43家单位,46位代表参会。会议由秘书长赵曼琳主持,饶涛副秘书长主持讨论互动环节。

本次会议是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目的。使液气密统计工作更进一步贴近实际,服务行业,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杜旭东理事长在致辞中,向多年来一直给予协会统计工作大力支持的各专业分会、地方协会、会员企业、以及相关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杜理事长对协会统计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守统计初心使命;二是笃行不怠,担起依法统计责任;三是守正创新,提高数据运用能力。

 

 

杜旭东理事长致辞

赵曼琳秘书长发言                              饶涛副秘书长主持

 

 

赵曼琳秘书长简要回顾了协会换届一年来主要开展的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统计工作主管祁金一通报2022年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2023年一季度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从产业链需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全球制造业 PMI 指数等方面分析预测2023年发展趋势。之后对即将开始的网上填报统计数据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专题定向沟通。


 

统计主管祁金一发言                       会议现场

 

讨论和互动环节,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谈统计数据对企业决策的重要作用,对统计工作改进积极建言,并表态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的统计工作。

从左至右:华德液压、国机智能科技、SMC、机填密封分会、爱力智控、安徽中鼎的代表发言

从左至右:宁波佳尔灵、意宁液压、宁波华液、太重榆液、滨州双峰等代表发言

 

杜旭东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看到大家参与协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我们做好协会工作的信心。

为表彰在行业统计工作中勤勉务实、励精笃行、担当尽责、精益求精的优秀代表,调动广大统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协会将设立“年度优秀统计工作者”的表彰奖励,鼓励统计工作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35次统计工作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之后,召开了由协会副理事长、统计工作委员会主任葛志伟主持的统计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通过统计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