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焦点

欧洲租赁协会(ERA)上调对2023年租金增长预测

时间:2023-06-21  来源:互联网  

 

尽管2024年的前景不那么乐观,但由于建筑业增长好于预期,欧洲租赁协会(ERA)上调了对2023年租金增长的预测。

由于建筑市场的表现好于预期,ERA的顾问S&P Global上调了欧洲八个最大租赁市场中除两个以外的所有市场的2023年租金增长预测。

现在预计法国将增长3.1%,而不是2022年末的1.8%。德国增长从2.4%上升到4.3%,意大利从4.4%上升到6.5%。挪威(6.0%)、西班牙(5.2%)和英国(3.3%)的涨幅均在1.0%左右。

只有瑞典和挪威的2023年租金增长预测有所下调:荷兰的增长现在预计为2.4%而不是2.6%,而瑞典的预测从1.8% 降至1.0%。

然而,标准普尔全球副总监Sevra Rende在ERA大会第二天发表讲话时表示,2024年大多数欧洲主要市场的增长率将回落,但荷兰、西班牙和瑞典除外。

预计2024年大多数市场的增长率将在2.0%到3.5%之间,但荷兰(4.0%)、挪威(4.6%)和西班牙(8.1%)的增长率更高。

“我认为设备租赁市场将继续跑赢建筑业,”Rende 说,“但是,我们预计它在活动水平上会有所减弱。”

她说,住宅市场将继续为租赁市场提供良好的机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如此;“欧洲仍在开展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尤其是在欧洲复苏和复原力基金的支持下。这也将支持设备租赁业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