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交流

小型压路机液压油加注要求有哪些

时间:2022-11-02  来源:互联网  

 小型压路机对液压油是有要求的

小型压路机使用液压油建议用在液压系统里使用良好的石油基抗磨液压油。质量好的抗磨液压油包含特殊的添加剂,从而降低氧化,阻止发泡,更好的与水分离。当为您的机器选择液压油的吋候,确保液压油有耐磨的性能。大多数的液压油供应商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便选到正确的液压油。

不能把不同品牌和等级的液压油混用。小型压路机的大部分液压油的粘稠度不同,液压油 SAE 数值是用于严格确定液压油粘稠度的。当选择液压油的时候确保它达到SAE粘稠标准要求,而且确定为它是可以使用的液压油小型压路机的液压吸油过滤器安装在液压油箱里,在更换液压油时,吸滤器无需更换。而且,吸油过滤器无需经常检修。

液压油位在液压油油位检测器上是可视的。如果看不到,请通过加油口加油。 请使用干净的液压油。 从油箱上移动加油口盖前,请彻底清理注油口盖。注意不要让灰尘进入系统中。 如果液压油经常需要添加,请检查软管和接头,是否有漏油的现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