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器人

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荣获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

时间:2021-04-27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智院”)通过圆满完成“10kV架空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机器人”重点任务,获得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北智院于201912月成功入围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揭榜项目“10kV架空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机器人”为“智能特种机器人”领域方向任务,北智院入围后持续展开全面技术攻关,实现了多项核心技术突破,任务产品“带电作业机器人”获得“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称号,并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单位实施应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