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透视

激烈的广西抓木机市场低价格策略背后的秘密

时间:2019-06-05  来源:互联网  

           广西可谓是抓木机的第一故乡,起初这种轮式挖掘机抓木机车型也是在广西开始盛行的,甘蔗、桉木的装卸领域可以说家家户户都离不开这种抓木机设备,就犹如生活中的一日三餐。

 

宝鼎95抓木机做工现场

广西的甘蔗就像北方的小麦、玉米一样,只要在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在种植,每到下半年的10月份就会迎来一年一度的甘蔗榨季,在甘蔗田里各式各样的机械忙的热火朝天;桉树的种植同样在广西种植比较普遍,其装卸作业量同样不可小觑,抓木机更是在这里得到了用武之地。

 

宝鼎抓木机95车型

于是在近几年大大小小的抓木机品牌蜂拥而至,品牌、车型五花八门,性能、卖点眼花缭乱,刚入行的人难免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只要是资深行家都不难发现,除了宝鼎、新源等几个实力品牌以外,太多的抓木机牌子都是在轮番交替,不断被市场淘汰又同时出现诸多新品牌,这种看似是昙花一现或者是垂死挣扎的品牌,其实对于生产商而言,他们却是胜利的。

 

宝鼎抓木机广西实力品牌

毕竟是利益当头,可持续发展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初衷,取而代之的是短期的暴利收入,就目前广西乃至于全国的抓木机市场而言,”低价格“策略得到了很好的成效,毕竟谁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低价格自然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后期再加上销售人员口若悬河的卖点讲解和无法兑现的后期服务,基本上成交也就成了常态,这样一来受害者就不言而喻了。

 

广西抓木机抓甘蔗

小编有的时候也较为懊恼,为什么呢?往往好言相劝换来的却是无理取闹!有太多的消费者总是抱有侥幸心理,感情的天平已经偏向于那些低价低劣产品,结果呢?不必多说,市场为证,其实这就叫咎由自取,因为他们始终不相信一句话那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要相信打折的不仅仅是投资,还有后期的收益,省去的也不仅仅是金钱,还有那挣钱的机遇和本属于自己的回报,因此小编还是要奉劝大家,抓木机的选择考虑的是综合性价比,是投资回报率,假如再便宜的车型,没有回报买了又有什么用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