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透视

挖掘机行走迟缓,怎么办?

时间:2019-12-03  来源:互联网  

 挖掘机动作缓慢的主要表现大致分为:单一动作慢、全车动作慢热机动作慢三大类。我们就这以上三个问题做具体分析。

分析原因

1、检查挖掘机相关组件的溢流阀压力是否存在过低现象;

2、检查泵、低压传感器、多路阀是否发生故障;

3、相关电磁阀、阀芯是否存在故障。

解决措施

1、首先看看是否按时保养整机,液压油有没有按时更换;液压油路是否堵塞,请检查在怠速时的系统压力,检查回油滤芯是否有堵塞的现象;

2、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过低,动力不足请结合DX数据分析发动机的输出情况,所有气缸是否能够同时工作;检查发动机有无黑烟出现,如果喷油嘴磨损严重,也会引起发动机功率下降;

3、液压泵输出不足,进入服务诊断系统可进行相关压力的测试;

4、先导压力不足引起开启阀芯压力不足,造成流量不足,造成动作慢;

5、排除是否存在电路问题,可对挖掘机CPU、高低压传感器、电磁阀及线路故障进行检查。

6、及时对油液进行检查,检查其油液是否清洁,若存在污垢则应立即更换;油品太脏,需更换;检查进油滤网是否有铜屑,造成主泵磨损,需拆解查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