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透视

火爆!拉普达装载机持续批量交付市场

时间:2022-07-18  来源:互联网  

 在全国“三夏”生产过程中,拉普达“力元霸”装载机凭借外观新颖、可靠性强、性价比高等产品优势快速走红市场,在部分市场引发抢购热潮,成为了终端明星产品。

 

 

拉普达拥有规划占地1000亩、预计投资50亿元人民币,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极高的智慧工厂,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具备年产8万台小型工程机械的生产能力。

通过标准化的经营优势、规范的资质条件、可靠的产品品质,拉普达装载机成为了各地招标项目的“首选产品”。

 

 

“拉普达品牌是著名影视明星于震代言,又有央视CCTV平台推荐,同时企业拥有规划占地千亩的产业园,规范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生产条件,可以说,无论是从硬实力还是软实力,拉普达产品在同行业都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来自东北地区的代理商,本次中标百台拉普达装载机装粮项目的王总这样介绍道。

 

 

创新突破,不断超越!拉普达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强的工程机械产品,为客户打造新的省钱利器和吸金神器,创造更多价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