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特别关注

Bauma 2019哪家企业胜了?

时间:2019-04-15  来源:  

        Bauma2019已然开展3天,各家企业展示产品、与观众互动、签约……忙的不亦乐乎。然而,产品好不好,归根到底还是要看客户买不买单。那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Bauma展前三天的订单与合作情况,看一看哪家企业在Bauma2019上胜了?

    设备订单意向为主

    在Bauma2019展会上,大部分企业收获的还是以意向订单为主。

    三一: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展区刚开张便签约不断,首日横扫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亿元。其中挖机、港机、起重机等设备行情十分火爆,展出的全部13台挖掘机、2台港机刚开展即*,SRC900C越野型起重机被科威特客户重金拿下。

    普茨迈斯特带来的24台泵车等同样受到了客户的热烈追捧,开幕日上午,这些被CCTV称为“中德科技融合”的产品迅速*。

    展会首日,大量欧洲、北非、中东、俄罗斯、印度的客户对三一产品表示了选购意向,仅开幕日就吸引到超3000名客户询价和试机。

    徐工: 斩获过亿元订单!

斩获过亿元订单!

    本次Bauma展,徐工集团展出的16台设备,不仅全部符合欧洲CE标准,而且符合德、法、英等西欧国家上路上牌的严格标准,开展首日即名花有主,销售一空!现场达成意向订单近百个,总金额超1亿元。

    在4月8日的开幕仪式上,徐工与欧洲两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向俄罗斯客户交付了批量越野轮胎起重机,并向德国*吊装企业交付了代表中国起重机高水准XCA100E的追加订单。

    当天上午,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亲手将象征着“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金钥匙,交付给俄罗斯NITEK公司和德国JosefBullerGmbh公司。

    斗山:收获超50个商务洽谈申请

斗山

    展会现场,斗山丰富的产品类型和高精尖的研发能力让观众大饱眼福。从“硬核”实力到超高颜值都十分能打,也为斗山深化全球合作提供了新动能。目前斗山已收到来自十余个欧洲国家的超过50个商务洽谈申请。

    山推:参展样机被订购

山推

    展会开幕首日,山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自全球的客户络绎不绝地前来山推展台参观洽谈,对山推主机及配件产品赞不绝口。山推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与客户接洽交流,收到了很多意向信息。同时,其参展样机也被国外客户订购。

    星邦:新机引客户意向热潮

星邦

    本次参展,星邦展机主打环保节能,同时具备操控灵活,工作效率高、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更加符合欧美高端市场高端多样化的需求。其中新品电驱12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GTJZ1212E及锂电池新品实力圈粉,展会访客们对新机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当场签订了订购意向。

    合作共赢智通全球

    与上面设备输出不同的,便是下面中科云谷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输出。

    在本次Bauma展上,中联重科旗下中科云谷展示了云谷·智管(Z-AssetManagement)和云谷·智租(Z-RentalManagement)两款面向海外工程机械客户的互联网产品。这两款产品可根据不同国家的监管需求及客户的具体要求,部署在云谷工业互联网平台ZValleyOS上或进行就地部署,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各类智能化设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备管理、租赁业务管理方案。

    中联重科:中科云谷国际化征程启动

中联重科

    Bauma展首日,中联重科旗下中科云谷与马来西亚战略伙伴团毅力集团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中联重科在海外的布局和中科云谷在物联网、大数据、工业AI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在马来西亚市场的设备工况分析、设备安全作业、市场大数据分析、设备租赁管理以及新业务拓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在国内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的中科云谷正式开始探索和拓展海外市场。

    剑指海外  全球本土化

    在本次Bauma展上,还发生了一件大事——柳工收购CPMS公司。

    柳工:收购CPMS公司

柳工

    Bauma展首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英国CPMS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收购位于英国朴茨茅斯的CPMS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公司的全部业务。至此,柳工建立了*家海外直营公司。

    CPMS公司的前任股东将继续担任直营公司的董事,以确保公司业务的平稳过渡。同时,柳工也将继续投资,不仅扩大其在英国境内的网点覆盖范围,还将在人力和流程上投资,以实现在欧洲*的工程机械市场增长的目标。

    此次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清楚地表明柳工将持续投资海外市场,实现全球本土化运营。

    无论是向国外输出设备、输出技术,还是收购外国企业,都侧面显示出中国工程机械军团的国际地位和实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