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床

提升国产制造装备的信心-机床与轴承技术发展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2  来源:互联网  

  4月20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讯,为了推动机床与轴承行业的共同发展,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与中国轴承工业协会联合组织了“机床与轴承技术发展对接交流会”,于2021年4月13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中心(新馆)召开。

   
      来自机床工具行业和轴承行业30多家企业的50多名代表参会。毛予锋常务副理事长介绍了机床工具行业最新动态,肯定了对接会对于促进两个行业相互了解、共同提高、落实国家构建双循环格局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了继续并深化机床行业和用户行业对接交流会的要求。
   
     对接交流会得到两个行业参会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参会企业认为对接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通过对接会加深了彼此了解,有助于两个行业的共同提高。机床企业对于轴承行业的设备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轴承制造企业则提升了采用国产制造装备的信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