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床

日本4月对华出口机床订单同比增长2.3倍

时间:2021-05-28  来源:互联网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5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订单额为上年同月的3.3倍,达378亿日元,仅次于2017年11月,为历史第2高水平。面向半导体和个人电脑等的设备投资维持强劲,同时汽车和工程机械等领域的机床需求也在扩大。

  日本4月机床订单总额达到1239亿日元,为上年同期2.2倍,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但和3月(1278亿日元)相比小幅减少。在欧美新冠疫苗接种加速的背景下,欧洲订单增长1.8倍,北美订单增长69%。来自汽车等行业的需求正在复苏。

  一部分地区也存在疫情扩大导致复苏放缓的隐忧。来自变异病毒正在蔓延的印度的订单比上月减少25%,至30亿日元。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称,有会员企业表示“疫情扩大导致了交货和洽谈的推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