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柳工集团与中建商砼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3-05-06  来源:柳工  

4月28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柳工集团总裁杨一川与中建商砼总经理吴文贵分别代表本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紧密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合,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双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多产业、集团化、跨区域的专业公司。年生产能力达2200万立方米,销售规模逾30亿元,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坚持走"一核两翼、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目前所涉足的业务板块逐步由工程机械扩大到润滑油、桥梁预应力、混凝土机械、金融租赁等领域。柳工集团全力推进混凝土业务板块做强做大,不但为集团延伸产业链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将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增添强劲动力。
  根据我国未来城镇化发展进程,商品混凝土行业充满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商品混凝土的普及,与之关联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设备也将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互惠互利的高度共识,柳工集团和中建商砼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签订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技术、产品、资本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共同推动混凝土业务板块的高速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筑美好明天。
  柳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华,副总裁郑津、章二平,柳工股份公司副总裁黄建兵,中建商砼副总经理熊骁辉,上海鸿得利董事长徐沛良等领导共同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