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恒立油缸:投资设立常州立新液压有限公司

时间:2013-05-06  来源:金融界  

 【公告简述】
    2013年4月27日公告,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4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常州立新液压有限公司的议案》。恒立油缸首次公开发行10,500万股,超募资金总额为130,769.88万元。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尚有剩余超募资金余额为41,169.96万元及利息3,922.94万元共计45,092.9万元没有具体的投资项目。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2亿元投资设立常州立新液压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名称定为常州立新液压有限公司,常州立新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股东及出资比例: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7,000万元,出资比例95%,上海立新液压有限公司出资比例3000万元,出资比例5%。【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高压油缸生产企业,产品遍及国内外各地及工程机械、港口机械、风力发电、造船、冶金等多个行业,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本项目另一投资方上海立新液压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液压件的专业制造商,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本项目依托母公司技术和营销资源,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当前,我国机械基础件行业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本项目的实施将巩固并提高公司机械基础件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信达证券、湘财证券、兴业证券、国联证券、安信证券、东北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连续上涨,周期均线成多头排列,成交量较平稳,MACD、KDJ、RSI等技术指标持续向好,压力位在11.7元左右,可持股待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