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小松计划扩大在亚洲地区销售 努力拓展市场

时间:2013-05-06  来源:中国工业报  

日本建筑机械巨头小松公司专务执行董事大桥彻二于4月1日就任该公司社长。近日,大桥接受了日本共同社采访,预测2013年度日本国内建筑机械需求将较上年增加1成,公司将在国内销售方面加大力度。大桥还表示将于4月下旬制定以扩大亚洲地区销售及强化盈利能力等为主的中期经营计划。
  小松2012年度财报显示,由于中国建筑机械及印尼矿区机械的需求减少,公司三年来首次出现收入和利润双降。但同时,日本国内需求则“受东日本大地震重建及经济刺激政策的影响,将明显增强”。
  大桥预计伴随日本东北灾区居民向高处移居等建设项目的推进,对推土机和翻斗车的需求将有所增加。
  海外市场方面,大桥期待中国及印尼市场销售的回升,认为欧洲市场受久拖不决的债务问题影响,“需求已经下滑,今后形势也比较严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