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济南铸锻所召开庆“五一”暨先优表彰大会 制造与液压分会获多奖项

时间:2013-05-07  来源: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   

 

4月28日,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举行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优表彰大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职工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及先优个人代表等150多人欢聚在总部七楼会议厅,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刘家旭总经理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表了讲话。刘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困难和考验,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倍加努力拼搏。在日常工作中,要抢抓机遇,开发市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大胆创新;提升管理,降本增效。信心百倍地投身企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之中,奋力开拓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对2012年度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中评选出的9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员工进行表彰嘉奖。
 
会上,副总经理丁涛宣读了《济南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命名2012年度济南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优秀班组、十佳班组和十佳班组长的通报》,我公司荣获“2012年度济南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汽车纵梁公司米强荣获“201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十佳班组长”称号。
 
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优员工名单:
 
一、 文明服务示范岗:
人力资源部—人事劳动处、铸锻杂志编辑室—《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编辑部
 
二、  文明服务先进个人:
  凯、贺广建、王潇莉、李丰堂、卢  
 
三、 学习型技术团队:
产业一分会—研发一部
产业第三分会—激光公司技术部
产业四分会—技术五部
 
四、 先进知识型员工:
产业第一分会:史学谦
产业第二分会:徐会彩、薛丽菲
产业第三分会:刘国松
产业第四分会:韩学军、孙淑华
制造与液压分会:井溢涛
 
五、 岗位先锋集体:
产业第二分会:开卷线公司生产管理部
产业第三分会:激光公司生产保证部
产业第四分会:汽车纵梁公司总装车间
制造与液压分会:制造公司机加工车间
 
六、 岗位先锋个人:
产业第一分会:徐峰勋、史瑞洋
产业第二分会:孟庆江、李加深、张  
产业第三分会:刘书章、马振楠、李海龙、乔善柱
产业第四分会:田忠稳、李  
制造与液压分会:张  健、梁富成
 
七、 青年科技标兵:
产业第一分会:张海龙
产业第二分会:马  
产业第三分会:赵新天
产业第四分会:迟志波
制造与液压分会:刘文华
 
八、 营销标兵:
产业第一分会:孙德贵
产业第二分会:周建华
产业第三分会:赵军清、王同寅
产业第四分会: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