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长城液压争取创造出世界品牌

时间:2013-05-07  来源:互联网  

“我们用30年时间创造了中国驰名商标,再给我们30年,我们争取创造出世界品牌。”记者日前在位于万全县的张家口长城液压油缸有限公司采访,公司总经理郭明东的话语中透着自豪。这个曾经的集体小企业,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专门从事液压油缸生产的骨干企业。

    长城公司坚持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大力开发科技含量高、技术性能好、市场潜力大的名优产品,完成了多种国内高精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先后开发出徐州300T汽车吊等80多个新产品和23项新技术,有13项新技术获国家专利,新产品开发周期平均缩短23%,新产品贡献率从24%提升至45%。“公司今年将致力全自动校直机项目及海水淡化设备的合作开发,预计年底可生产出样机。”郭明东对未来充满信心。该公司现已成为徐工集团、福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产品随主机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