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徐工液压自主研制推移液压缸助力全球第一吊

时间:2013-07-05  来源:互联网  

 

近日,徐工液压公司自主研制的推移液压缸在中石化定做的溜尾机上成功安装并顺利调试,这也是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和中石化合作的全球首例履带吊溜尾机项目。据悉,溜尾机是全球第一吊——徐工四千吨履带起重机的重要配套产品,公司继去年为四千吨履带起重机成功配套液压缸后,再次为此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基础零部件支撑。
此次设计研发的推移液压缸缸径杆径均半米左右、行程长达五米,设计、制造难度系数很大,在研发过程中采用了套筒式结构、双吊耳平衡吊装结构、复合式活塞密封结构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在产品试制过程中,公司深入研究其使用工况,跟随主机进行并行设计,克服了制造过程中的机加工、焊接、电镀、装配等一系列的困难,并模拟油缸受力工况进行试验,最终成功按时交付使用,其性能表现良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