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统一行同路赢 壳牌统一工程机械用油新品发布

时间:2013-07-15  来源: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统一行 同路赢”壳牌统一2013经销商大会今天在青岛盛大开幕。适逢企业成立20周年,壳牌统一在此次会议上回顾了企业20年的品牌成长历程,并对未来的战略进行规划和展望。同时,以CH-4高级别机油、HM液压油等为代表的多款工程机械油新品也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重磅推出,来自全国的近千名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女士在会上表示,“经销商是壳牌统一的生意伙伴,经销商业务的健康持续增长是企业成功的秘方,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与经销商伙伴达成更好的沟通,使其能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对经销商的支持计划,进而实现经销商伙伴与壳牌统一的共同成长。今年对壳牌统一来说是特殊的年份,20岁的生日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责任的重大,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大会,把壳牌统一的企业基因坚定地传承下去,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创造更多辉煌!”
  深入了解市场所需,新品上市丰富和升级工业油产品线
  在此次大会上,壳牌统一与工程机械及工业油产品的经销商一起,开展了以“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发展总结及规划。在工程机械及工业油市场上,壳牌统一将持续投入培育钢铁、水泥、电力等传统大行业,并集中资源对分散行业,如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注塑、陶瓷及造纸、纺织等制造业等进行重点区域覆盖。同时,壳牌统一将不断提升销售团队和经销商的组织能力,引进具有相关行业经验的销售精英,发展和提升壳牌统一和经销商的技术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经销商大会上亮相的新品分别是挖掘机专用CH-4高级别机油和HM液压油、工程机械CNG/LNG/LPG燃气发动机油、工程机械专用的4kg小包装冷却液。壳牌统一长期坚持“靠近客户”经营理念,在工程机械机油产品领域依然如此。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主要设备种类,对油品品质要求较高,壳牌统一通过对市场分析,发现现有的CF-4机油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作为工程机械机油领域的专业品牌,特别推出CH-4高级别机油和HM液压油;此外,国家环保部门对燃气发动机生产要求越来越高,低排放、低能耗的工程机械燃气发动机增多,壳牌统一此次专门针对CNG/LNG/LPG燃气发动机油推出的新品将会更好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壳牌统一的工程机械冷却液产品面市以来,已经深受广大客户认可,客户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多实用、适用、专用的体验,壳牌统一此次大会上特别推出了4kg冷却液小包装,将丰富工程机械油冷却液以中桶和大桶包装为主的产品线结构。
  风雨历程20年,铸就企业宝贵基因
  壳牌统一坚持“卓越品质,实践润滑的力量”的企业理念,在发展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企业基因:即植根中国本土市场,在深刻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最物有所值的产品,同时保持快速反应和合理的价值链,通过HSSE((Health健康/Safe安全/Security保障/Environment环境))和壳牌全球质量体系保障产品的安全,并实现稳定交付。
  “根植中国本土市场,扎扎实实了解消费者需求”这是壳牌统一执着坚持的发展思路。20年来,壳牌统一从不单纯去追逐顶级赛场,而是将心思用在了消费者身上,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并不遗余力地将洞察落实到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的整个流程中。正是因为对消费者的用心,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力、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以及长期以来的合理价值链和稳定交付,壳牌统一才赢得了越来越多经销商的支持和消费者的信赖。
  壳牌统一的基因决定了其发展的愿景:成为中国客户首选的润滑油品牌。20年来,壳牌统一始终坚持“靠近客户”的方向不动摇,而未来,统一人将在愿景的指引下,以不变的发展思路和创新的方法开启一个新篇章。
  “经销商价值主张”(DVP)成就双赢成长
  本次大会上,壳牌统一领导层与经销商沟通未来的市场推广战略,并组织了深入的经销商话题讨论。据了解,以助力经销商发展为目标的经销商价值主张将在2013年持续开展,进一步帮助经销商提高业务能力。
  “‘统一行,同路赢’是我们今年的主题,也寄托了我们对未来的希望。经销商是壳牌统一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专注于双方长期关系的建立和发展,对经销商和对壳牌统一是互利共赢的。”陈翠薇女士在会上表示。
  经销商价值主张(DVP)是壳牌统一长期重视并认真执行的重要计划,为所有的经销商和终端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实现自身和经销商的共同成长。壳牌统一DVP7大模块包括:业务发展规划、品牌与产品、技术服务、市场增长计划、激励计划、业务发展支持、培训与销售辅导等。DVP的内容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将随着业务的发展不断改进和完善,壳牌统一希望通过不断提升DVP,稳固扎根中国市场的渠道网络。
  关于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壳牌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壳牌统一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三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统一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所有的地级市场均设有直供经销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作为壳牌大家庭的一员,统一润滑油原材料采购纳入壳牌全球采购平台,并沿用壳牌集团的技术标准和管理体系,润滑油优质稳定,获得众多原厂认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