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林德液压和普曼普工业联手在移动设备领域,建立动力传动和液压动力战略联盟

时间:2014-05-05  来源:  

          德国阿沙芬堡 意大利考塞罗来自意大利多元化动力传动和液压动力生产商,普曼普工业;和专注于重载液压的林德液压,今天发布了全球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该协议,双方拓宽了各自的产品线,销售渠道和服务区域覆盖。

RP@~$6M~R[XQ)@2{)_)KOCA.jpg )96[PYS1TDU_}]KGY%%GHYE.jpg

        全球的建筑,农林,采矿和其它移动机械领域的客户将收益于此次战略合作形成的在开式系统和闭式系统的整套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林德将可以提供来自普曼普的回转回转系统,履带行走和轮边驱动,以及嵌入式液压马达,而普曼普的产品链也增加了来自林德的重载液压泵,马达和主控制阀产品系列。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推进林德在行业领先的负载传感阀LSC的技术优势,并为行业提供高效率和高产出的技术。战略合作关系使得双方可以整合各自的产品,提供最优化性能的系统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将通过各自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提供对方的产品,从而充分发挥各自区域优势。林德液压在西方市场占有明显的优势,而普曼普在发展中国家额外突出。通过这个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在2018年前扩大各自液压和动力传动领域的市场份额。

SE3%%KJE%)LNW{RJ873NS(0.jpg

 

        “这个重要的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支持我们雄心的增长目标,甚至会帮助我们超越它”普曼普工业的总裁和创始人Luigino Pozzo先生如此表示。“林德的开式液压系统在性能和效率方面非常优秀,他们的产品将完善我们产品组合因此带来额外的竞争优势。双方联合打包独特的成套技术,将加强我们的客户赢得市场。”

“和普曼普的合作是个非常完美的战略。它可以让我们独自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他们将从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技术中受益并给他们的产品增加价值。普曼普能为这个合作带来丰富的经验和行业知识,为额外增长打开机会大门”,林德液压的营销研发副总裁,Thorsten van der Tuuk表示。

9U~9QLHC%P70LBCLA8ZKD6W.jpg

9U~9QLHC%P70LBCLA8ZKD6W.jpg

 

关于林德液压和普曼普工业公司

        林德液压为全球开发和供应模块驱动系统,这包括液压,电气工程和电子系统。产品范围有重载液压泵和马达,阀门,电子控制,辅助设备,和电机。林德液压为著名移动机械主机厂的重要供应商,领域覆盖建筑,采矿,农林,市政工程机械,以及工业机械生产商。

普曼普工业是家意大利控股公司,主要业务是动力传动和液压动力。该公司以“应用专家”而著称,从建筑设备到钢铁行业,从农业设备到林业机械,从采矿机械到海洋工业;

普曼普能够提供全球范围,广泛和特定应用完整解决方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