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合肥铁路运输法院杨院长一行调研合肥长源液压

时间:2018-07-26  来源:互联网  

 717日上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统一部署,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艺一行到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长源液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唐祥先、总工程师徐其俊陪同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

 

调研座谈会上,唐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效,对铁路法院的司法服务给予充分认可,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需求。

在认真倾听意见并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后,杨院长对长源液压在知识产权保护、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企业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方面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杨院长表示铁路运输法院将扎实做好工作,积极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反馈好,为市委、市政府起草有关政策文件提供参考。

 

唐总经理表示,调研组莅临长源液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我们一定学习好、落实好。党和各级国家机关政府部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我们应专注于液压技术研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国制造2025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