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研院:吉利汽车扰流板粘接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8-07-27  来源: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  

 近日,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智能工程所为贵阳吉利汽车外饰件扰流板和后门装饰板产品提供的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顺利完成了现场调试和试产工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肯定。 吉利汽车近两年迎来蓬勃发展期,仅今年上半年销量已超76万,未来发展势头也很乐观。当此契机,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成功拿下其新车型外饰件中扰流板和后门装饰板的涂胶及超声波焊接自动化项目。该项目包括机器人涂双组份丙烯酸胶(ITW)工作站、超声波平面穿刺焊工作站、一拖二热压合工装及回转装配线,可实现扰流板涂胶和后门装饰板焊接两款产品切换生产及装配任务,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产品质量。目前设备已在客户现场经过产品试产,设备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现场验证,并将持续为客户后续的自动化生产提供服务。

  智能工程所持续为客户提供智能粘接集成应用解决方案,该项目的开展标志着智能工程所顺利进入汽车零部件涂胶细分市场,并持续扩大影响力,目前已与吉利、众泰、比亚迪、长城等汽车零配件制造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在汽车零部件市场继续开拓市场,实现新的经济增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