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泸州市经信委组织专家组到长液公司进行项目检查

时间:2018-10-11  来源:长江液压   

 近日,泸州市经信委组织专家组到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对长江液压承担的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机械锁紧液压缸研发及应用”等项目进行检查,通过车间现场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长江液压承担的“机械锁紧液压缸研发及应用”项目已完成投资1100余万元。公司创新研发的机械锁紧液压缸,其锁紧装置采用过盈配合产生锁紧力, 在机械锁紧缸全行程范围内的任意位置均可实现锁紧功能。通过最佳过盈量分析研究,其锁紧力比国外碟簧式机械锁紧油缸锁紧力大并且结构紧凑。在锁紧状态下,活塞杆能承受很大的轴向负载,而不发生任何位移。能满足雷达天线车、机床、过载保护装置等特殊装备调平需求,目前该系列机械锁紧缸已在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配套使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