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机密封总经理何方女士入选“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

时间:2019-01-25  来源:日机密封  

 2019122日,福布斯中国第5次推出“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追寻商界中具有影响力的女性。2018年,福布斯中国以商界女性高管所执掌公司的营业规模、质量、管理人数、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采取量化的方式对其进行排名,最后筛选出100位杰出女性。我公司总经理何方女士入选“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名列第四。

    何方女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四川省机械工业拔尖人才、中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2014年作为“重大装备用离心压缩机高压及大轴径干气密封研制”项目的负责人,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曾多次荣获政府和行业科技进步奖及国家发明专利、发表了数篇专业性强的密封技术文章。由于她有着深厚的密封理论基础和非常丰富的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经验,是机械密封行业的知名专家。
    何方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后,在传承公司优良发展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着力科技创新。她和她的团队以“谋发展,控成本,增效益”为目标,通过量化考核指标、细化过程管理,推进企业文化、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3%-59%。
    “为行业做贡献,为公司创造效益,重任在肩,义不容辞!”这是何方女士得知该消息后的想法。我们相信,在董事会的引领下,她和她的团队定能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带领日机密封实现“成为国际知名的流体密封供应商”的发展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