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机密封荣获“成都市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两项殊荣

时间:2019-01-28  来源:日机密封   

 

2019年1月24日上午,成都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隆重召开武侯新城“成都市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暨和谐企业”表彰大会。日机密封荣获“成都市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两项殊荣。
   “成都市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与“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总体部署,在成都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开展的评选工作。通过科学、客观评价,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了一批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日机密封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坚持效益留人、情感留人、事业留人的用人原则;关爱员工,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为“百年日机梦”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http://www.sns-china.com/uploadfile/2019/0124/20190124042741235.jpg
http://www.sns-china.com/uploadfile/2019/0124/20190124042805954.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