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徐工液压港口机械油缸批量出口波兰

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近日, 由徐工液压事业部自主研制的港口机械油缸批量出口波兰,这不仅标志着国际市场对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性能的充分肯定,也将对于自主液压元 件的成套化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http://www.ccm-1.com/uploadfile/2019/0202/20190202115751291.jpg
    据了解,为扭转该型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徐工液压事业部深耕技术研发领域,攻克多项核心技术难题,并于2016年完成了港口机械油缸的国产化替代,基本实现国内港口机械市场主流厂商的配套,成为中国港口机械油缸第一品牌。此次出口的成套化油缸产品,通过采用细长杆防拉伤、免焊接油管固定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使产品稳定性等指标实现大幅度的提升,首批试用产品无故障运行时间更是超过5000小时,一改海外用户对中国核心零部件的固有印象,得到了高度认可,为徐工核心零部件抢抓“一带一路”国际化市场发展机遇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