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统一液压油全线产品完成丹尼逊认证

时间:2019-02-22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近日,统一加威低温抗磨液压油获丹尼逊认证,是继加威高级抗磨液压油获此认证后交出的又一张优秀成绩单”,这是对统一产品技术与研发水平的高度认可,彰显了统一工业油产品及全系列润滑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与力量。

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1902/72857717d0730a55ad859df24a2138a3.png

加威低温抗磨液压油获得丹尼逊认证证书

统一液压油全线产品获推荐

至此,统一液压油产品全线均获得此项认证,这是统一液压油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公认、高性能要求标准的证明。

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1902/23af3ce424275c69dd66a6086321d26e.png

统一加威高级抗磨液压油获得丹尼逊认证证书

关于丹尼逊认证

DENISON丹尼逊公司,创立于1930,凭借优质的液压产品和领先的技术逐渐在行业里建立起它的名声和品牌。作为全球顶尖的专业级液压机液体动力系统工业制造商和服务商,凭借优质的液压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丹尼逊覆盖遍布全球超过五十个国家和地区。液压油HF标准和规格DENISON丹尼逊制定并发布的,是最受业界推崇的液压油规格。

 

统一抗磨液压油全线产品

统一加威低温抗磨液压油:由合成基础油,加入抗氧化、抗磨、抗泡等优质添加剂调配而成,倾点极低,满足低温启动的工况。粘度指数高达200,在高温使用时也能保持液压系统压力稳定。水解稳定性好,在水污染情况下,也能保持油品性能。抗乳化性突出,能迅速分离进入液压系统中的水分。也正因为产品的优秀性能,而获得包括成都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等众多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1902/624e5fb893ff5d8514e4dbccf21f5c08.png

加威低温抗磨液压油产品优势详述

统一加威高级抗磨液压油:采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基础油,加入高性能添加剂调配而成。抗氧化能力强,TOST寿命长达5000小时以上,可满足长期使用要求。抗磨损保护好,延长各类油泵和液压阀件的使用寿命。破乳化能力强,能迅速分离进入液压系统的水分并保持良好运行。 统一工业油助力中国制造2.0!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