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徐工液压两项行业首创喜获软件著作权

时间:2019-03-29  来源:徐工液压  

          近日,从国家版权局传来喜讯,徐工液压事业部申报的“液压缸集成化设计平台(CI_CDS)”和“基于ANSYS的挖掘机斗杆液压缸仿真分析软件”两项成果通过审核,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两项软件的成功开发属于国内行业首创。

一直以来,徐工液压事业部作为国内液压元件领军企业,始终认真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针对液压缸产品设计效率、产品可靠性提升不断加大投入,并开发相应设计分析软件。“液压缸集成化设计平台”实现了油缸产品及零部件快速查询、替换、更改和输出;“基于ANSYS的挖掘机斗杆液压缸仿真分析软件”实现了参数化建模、零部件材料性能定义、产品结构强度及零部件寿命分析等功能。软件开发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克服了多项跨专业难题,累计突破14项关键技术,共取得15项创新点。

目前,两个软件均已在油缸设计过程中得以实际应用,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设计效率及结构强度、寿命分析准确性,为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全面迈向世界级提供了坚强的支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