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流体传动系统及元件”2项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9-04-01  来源:合肥长源液压  

           201937日,为期3天的《流体传动系统及元件活塞杆螺纹型式和尺寸系列》及《流体传动系统及元件缸安装尺寸和安装型式代号》2项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其俊主持会议,来自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等单位的15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合肥会议,专家和企业代表对两项标准的草案进行了逐条讨论,会议最终对标准草案的基本内容形成了统一意见,标准框架初步建立。

http://www.hchc.cn/upload/images/2019/03/25/a98d799a6677496786cd94cc64c8fc0a.png

    作为此次国家标准制定首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有突出贡献单位,主持、参与制修订的25项国家、行业标准已颁布实施,包括此次主持起草的2个国家标准在内,合肥长源液压正在主持、参与制定的国家、行业标准有10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