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国内外客商云集力克川液压

时间:2019-04-03  来源:互联网  

 近期,力克川液压迎来众多国内外客商参观考察。

三一集团力龙液压总经理权喜,营销总监叶奇,无锡春秋回转支承总经理冷松盛一行四人莅临参观考察。董事长王金铂、副总经理黄仁山、段杨杨陪同接待。客人实地参观了展厅、生产加工线,对力克川的发展及质量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公司领导同客人合影留念

董事长王金铂陪同客人参观车间

董事长王金铂,外贸部经理肖真真共同接待国外客商。双方就液压马达海外市场发展趋势及未来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董事长王金铂与国外客商合影留念

董事长王金铂、外贸部肖真真陪同客商参观展厅

山东卡特重工总经理孙宗涛,采购部部长梁勐一行参观考察力克川液压,董事长王金铂,副总经理黄仁山、段杨杨陪同接待。客人相继参观展厅、生产车间,了解力克川液压的发展历程及企业规模,对力克川液压的生产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董事长王金铂陪同客人参观车间

副总经理黄仁山、段杨杨陪同客人参观展厅

一年之计在于春,力克川液压生产、销售工作如火如荼。随着实力的不断提升,力克川液压将迎来更多的客商、朋友前来参观考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