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研院黄兴董事长出席广东省政协科教委体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41日下午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在国机智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科教卫体委员会2019年工作。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黄兴董事长作为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一行50余人在董事长黄兴带领下参观了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工业机器人展厅和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黄兴董事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袁宝成副主席等省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并勉励公司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湾区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伍守荣,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新、王禹平出席会议。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