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创力液压产品入选《2018年度宁波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拟推荐目录》

时间:2019-05-20  来源: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甬党发〔201846号)、《关于推进科技争投高质量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甬党发〔201852号)、《关于进一步推进降本减负促进实体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意见》(甬政办发〔2018125号)等文件精神,鼓励企业研发创新,加快重点自主创新产品在政府采购实施单位和国有投资项目建设单位等的推广应用,宁波市科技局经与市级有关部门充分讨论,启动了2018年度宁波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组织推进工作。经企业申报、所在地科技管理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议定,确定2018年度宁波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拟推荐目录。

 

 

     宁波创力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CL-NJLJ-1500内通道无胶管式精密板式过滤机入选该目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