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恒立液压为一带一路”战略中阿合作项目提供12780支的液压缸产品

时间:2019-06-06  来源:互联网  

           2019523日,恒立液压油缸制造工厂。迪拜3X200MW槽式光热电站工程项目业主代表Manuel Martin先生,北京旭孚新能源总经理朱伟先生,副总经理顾海心女士,在恒立液压公司董事、营销中心总监徐进先生的陪同下,对项目太阳能跟踪系统液压缸进行了验收,并参加了首批424支液压缸的下线仪式。
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

超级项目背景

    2017719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见证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技术最先进的光热发电站,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700MW光热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签约。项目总装机容量950MW,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光热电站,1250MW光伏电站,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

·世界最大单体光热IPP项目投资额:44亿美元

·世界最大单体光热光伏装机容量:950MW700MW光热+250MW光伏)

·世界最大单体光热光伏占地面积:44平方公里(相当于6162个标准足球场)

·世界最大单体光热项目熔盐用量:550000熔盐用量相当于中国一半的年产能)

·世界最高塔式光热项目:260

·世界最大商yon槽式开口技术:8.2米开口

·最有竞争力的平准化电价:7.3美分/kWh

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

凭借着在新能源领域多年的研发经验,此次,恒立液压与旭孚新能源和Abengoa公司通力合作,为迪拜光热电站超级工程,提供总数达12780支的液压缸产品。

携手清洁能源,共建“一带一路”,迪拜光热项目液压缸首发

作为行业领先,专注于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跟踪系统的科技型企业,北京旭孚新能源公司对选择恒立作为项目合作方信心十足。西班牙Abengoa公司Manuel Martin先生在参观恒立油缸制造工厂后表示:“恒立的制造实力毋庸置疑,完全有能力做好迪拜太阳能项目。未来,也期待在全球的水利,能源,基础建设等领域,Abengoa公司与旭孚新能源,以及恒立公司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太阳,让生命得以繁衍。科技,让社会快速发展。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基础建设相关行业在海外市场拓展迎来了快速发展。恒立凭借着这股强劲的“东风”,不忘初心,立足品质,探索更多创新业务模式和科学技术,继续推进液压行业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