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航空工业罗荣怀一行到力源液压苏州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19-08-09  来源:互联网  

  81日,航空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一行到航空工业力源液压苏州公司考察调研。苏州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清,区委委员、开发区副主任沈磊,中航重机有关领导一同调研并汇报了有关工作。

http://dingyue.nosdn.127.net/WE20y5uoxW7qlkPzcmmXObKVJtFyCKtPl3vhDm4OmWLvE1564834545295.jpeg

    罗荣怀一行听取了力源液压苏州公司现状、市场和产品研发情况以及中长期规划的汇报,对力源液压苏州公司在现代化工厂建设、新产品开发、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中航重机领导下,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http://dingyue.nosdn.127.net/mZM5ROTIZcyxxUG9ugwMS1ec28QLQP6ZcoLIQt9IzL6I71564834546464.jpeg

http://dingyue.nosdn.127.net/KWHSVMfrvCKVjniBNY0YR5PbS9eGFZKebZDYNIxltHB3R1564834548239.jpeg

    他同时要求力源液压苏州公司:一要走国际化道路,积极引进国际技术和人才,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二要按做强、做优、做大逻辑顺序发展,做强就是强基础,强技术、强管理,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优就是要有一套经久不败,可以迭代的发展机制,在此基础上就是要做大,就是要做世界一流企业,做世界有竞争力、世界有影响力的一流企业。三要做好战略规划,按照航空工业集团一心、两融、三力、五化的发展战略,做好自己企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四要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多取得地方政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地方政府能给航空工业企业更多的支持。

http://dingyue.nosdn.127.net/gtZLS6a8i8Qi0iaremIvMyuiLwpywakRyYb1LbBjVbBGe1564834550044.jpeg

    调研期间,罗荣怀还就如何更好开展有关工作与相城区领导进行了交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