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高宇液压蔡铮:拥抱互联网、走向国际化

时间:2019-09-23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3日,主题为“引领绿色发展,成就美好生活”CMIIC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再次荣耀起航。本次盛会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山东帝盟集团冠名,并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悉心指导,以及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恒晟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华财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与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以及终端用户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帝盟集团·CMIIC2019暨品牌盛会各个奖项的诞生。

  浙江高宇液压机电有限公司凭其长久以来深耕液压元件的研发生产形成的先进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服务、良好的业内口碑斩获CMIIC2019品牌盛会零部件知名品牌奖。大会现场,高宇液压总工程师蔡铮接受了慧聪工程机械网的采访,就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对互联网时代的制造企业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高宇液压蔡铮:拥抱互联网、走向国际化

  浙江高宇液压机电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各类液压元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年产25万台套液压元件的生产能力,业务规模位居国内同行前列。在优美的生产环境中,高宇液压围绕提升精益化制造能力和制造过程质量控制能力进行技术改造,引入各类自动化流水线和—流的生产设备,通过机器换人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公司严格运行ISO9001质量体系,把“过程控制精细化”作为作业管理原则,把“以品质提升价值”作为质量理念;把“开拓创新、持续改进、追求卓越、顾客满意”作为质量方针,把“精益生产”作为质量目标。

高宇液压蔡铮:拥抱互联网、走向国际化

  蔡铮认为,当今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与工业的融合也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传统制造企业在这样一个潮流之下,应该积极迎接工业互联网的潮流,加强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建设投入,共筑信息化、智能化的行业盛景。

  随着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增强,销售额大幅度增长,公司实力日益增强。创新立足长远,开放赢得世界。在未来,高宇液压将继续与顾客携手并肩,共展宏伟蓝图,向着企业品牌更高、更好的目标奋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