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克川液压杨超:技术创新为先,为民族液压奋斗!

时间:2019-09-25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3日,主题为“引领绿色发展,成就美好生活”CMIIC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再次荣耀起航。本次盛会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山东帝盟集团冠名,并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悉心指导,以及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恒晟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与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以及终端用户共计6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山东帝盟集团·CMIIC2019暨品牌盛会各个奖项的诞生。

111

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营总监 杨超先生接受慧聪工程机械网的采访

  力克川LTM40行走马达凭借出色的技术、可靠的工作效率、过硬的产品品质,得到用户和业内专家的认可,*终获得本届工程机械零部件技术创新奖。活动现场,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营总监 杨超先生接受了慧聪工程机械网的采访,进一步分享了获奖产品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对本次盛会的体验和见解。

  作为力克川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拳头产品——LTM40液压行走马达,兼具完美品质与技术创新等特色,自问世以来便吸粉无数。该产品为马达与减速机一体的行走装置;由集成于减速机内部的双排量轴向柱塞马达、行走减速器组成。马达内置防反转阀、停车制动阀、停车制动装置及高低二档转换装置,具有传动比范围大、结构紧凑、工作效率高、可靠性强、体积小、运行平稳、噪音低等特点,同时具有多级安全保护、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出厂经过试验台高压测试,严格的质量把关,合格率达99.9%。

力克川LTM40行走马达

    目前,LTM40液压行走马达,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桩工机械、煤矿机械、筑养路机械等履带式机械,客户遍布北京、天津、沈阳、济南、广州、成都等全国30多个城市,上市两年来,凭借其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获得全国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本次CMIIC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大咖云集,干货满满,已经成为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交流、学习的*佳平台。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营总监 杨超先生表示,本次行业盛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借鉴的机遇。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很很多业界同仁一起交流学习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技术创新变革。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的技术水平,并受益于产业互联网赋予的能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